1895客家文化活動之前美麗壞女人就替我一家人報名還幫阿德一家五口報名!
每個人報名費200元,有紀念T恤(排汗衫)一件& 頭巾一條,還算超值啦!
然紀念T恤&頭巾3/20先去領出來,當晚特地送去阿德家給他!

但是~~阿德忘了~~他有這活動!
還約一大票人去爬飛鳳山!
居然拋棄我們去爬山ㄟ!
唉啊~~不勉強他了!



當天6:00起床!
輕鬆的吃完早餐後
7:00 出發~~(美麗壞女人不在家,小鬼頭蠢蠢欲動)


我選擇比較平坦的外環道路徑到義民廟會場,
因為要顧慮小朋友的操控性!
又又是第一次騎比較遠的路程,然而兒子都不知道路徑,所以我要帶頭,
兒子後頭跟著!因為沒人壓後,所以一路上我頗擔心的!
三不五時的要回頭看看,兒子有沒有跟上。
還好非常的順利騎到會場~~


7:30會場已經有很多人了




然而主持人早已經『嘰哩咕嚕』的不知說多少回的的話~
因為現場時在多人,我只聽到~~會後會摸彩喔!(眼睛為之一亮)
我以為騎完單車就要回家了,沒想到還有紀念品與抽獎活動!
請兒子顧車,我到處晃晃,先去看看獎品有什麼?


ㄟ~~還好啦!(想太多,自己又抽不到)
經過允長的儀式後終於要出發了!


我得等人們出發的差多才要出發ㄟ~~
怕兒子技術不好影響他人!


一路上有指標導引與交管還算好!
路上發現有位三歲小朋友騎著三輪車也來『尬車』!
我選擇小圈的親子路線。
在田邊小路轉到義民路時也有義交做交管!
只不過~~我與兒子剛過之後~~耳後就聽到一聲劇響。
讓我嚇一跳!我回頭看,兒子都有跟上~
剛剛交管處有輛箱型車撞上摩托車了!(是愛看熱鬧而不注意嗎?)
希望當事者沒事就好!


我們到中繼站『雙堂屋』,『1895』就是這裡拍攝的喔。


這裡我們領到摸彩券與紀念品兌換券!
在來後面的腳踏車道就應該沒有其他的車輛了!
這有些些爬坡~~





土地公廟休息一下!


順著指引與救國團員的協助下我們又回到會場了!


拿著兌換券換回紀念品~塑膠杯一個&鉛筆一支
又又好像不是很滿意!!他比較喜歡鋼彈一支


會場還有『桶柑』可以拿來解渴!

漫長的等待只為了抽獎!
無聊的等待還好有『美味星球』演唱來作伴!


10:30終於等到抽獎了~~
唉~~頭尖尖~~終於死心了~~


11;00左右,與兒子準備騎車回家了囉
選擇沿著田間小路回鎮上吧!
又是我帶頭走,一路騎來還算好!
此時阿德打來關心~
突然聽到又又叫我~我回頭看,誠誠已經在路的左側摔倒了!
掛了電話,趕緊回頭看他如何?為何會摔倒?
誠誠說:『因為車子押到修路的凹痕~~』
我又沒騎到路的左邊,誠誠怎會向蛇一樣騎到這邊ㄟ!
當場被我訓誡一番。
原本我比較擔心又又反而沒事,老是出狀況的是誠誠。
我看他沒事,我就繼續上路,但上路沒多久又聽到又又叫我~~
再回頭看,唉呦~誠誠牽著車已經離我很遠了,還哭得淚人兒~~
我趨上前才發現~~車子『落鍊』了 ~~
我說:『奇怪!你不能騎也不會叫一聲,難道你要這樣牽著車回家啊!』
還好事先有準備手套,一下子就修好了!
再次訓誡:『有什麼事一定要叫我知道嗎?』
(沒有美麗壞女人壓陣的壞處)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帶領著他們回到家巷口!
挖ㄟ~~XXX競選服務處成立,人多到不行!
我只好請兒子用牽的過此處了!
回到家後收拾收拾,『走路』去二舅家囉。

~~後記~~
我本身是頗喜歡騎單車的活動,但相對於走路而言危險性也比較高!
所以要帶兒子一同出門騎單車,實在是折磨自己啊!
況且美麗壞女人又不在家~~好像失去了左右手般的不便!
還好這次人都有平安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