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怪異的天氣~~
今天我不由自主的站在一個陌生的公司的門口~~
我來這幹嘛???

喔(恍然大悟)~~我是來面試的!
經過一番激烈的『篩選』後,產生最後的四位候選人!
我被通知來面試的!
然這公司只有一個職缺,四人中只有一人能雀屏中選!

進入公司大門,經由該公司人事部的小姐帶領我們去見面試官~~
挖ㄟ~~面試官是個日本仔!
怎麼是四人一起面試。(真的好怪異的公司)
日本仔介紹這個工作是『精品玩具』的研發!
面試官把他們開發的『精品玩具』Show一次給我們四人看!

這個『精品玩具』也很特殊~
樣子粉可愛,顏色相當的鮮豔。
但是經過玩具翻身之後頭飾就能輕易的變換花樣!(真神奇)
怎麼變換的?
機構是怎麼設計的?
我非常的好奇!

其中一位應徵的人油腔滑調的跟面試官說了一些話~~
似乎是說他他是非常在行的!
終於到最後時刻了~~
奇怪也沒問我問題,就要決定用誰了!
日本仔叫了旁邊的本地工程師說:『你覺得那個比較好?』
那個工程師過來看一看,突然抱住我!(此時我以為我入選了)
後來跑去抱那個油腔滑調的那位,並更他說:『就是你了』
真是晴天霹靂~~我居然落選了!


我嚇一跳的跳起來!












挖ㄟ~~原來是作夢啊~~
看一下時間~~6:40
哇~~這才被嚇到,真的跳下床!
平常是6:10起床,6:20叫兒子起床,7:00準備去上學的!
因為這『找工作』的夢讓我睡過頭了?!
匆匆忙忙的叫兒子起床,又是忙碌的一天~~

PS.目前有『頭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