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要規劃為『鐵馬記事』的,
然而~~天公不作媒,太座不同意之下~~
只好改為~~參觀國軍戰力表演了!

然阿德兄也有報名要參加,
可是~~比我還慘~~連去都不想去!
主要原因還是『陰雨綿綿』啦!
不過我還是要求抽獎卷要拿來,
我幫他領襪子,順便幫他抽獎。(頭尖尖,沒什麼希望~~
我只好載一家四加一口人出發去湖口營區。(外加小伯父)
來到營區就有國軍弟兄們熱情的導引我們到停車的位置!


再來先去美利達報到處先報到領襪子與投入摸彩券!


天公真的對湖口比較優待,雨勢比新埔的大多了!
這有個可愛的國軍弟兄!


報到完成後就到遊樂區參觀一下!
 啊!還有環保局田問卷送真空保溫杯!
馬上每個人都寫一張,各拿一個保溫杯。非常超值喔!(PS.這保溫杯是此次來唯一的獎品

走上看台看看,哇~~~國軍弟兄已經全部就定位了!


再來就如國慶閱兵一樣囉!




兒子口中的『變形金剛』




哇~~真精彩!後面是本次活動的單車挑戰組與親子組!(原本我應該也是在裡面的成員之一)
連小弟弟也不畏風雨也上場啦!我給你鼓鼓掌!
再來是國軍的舞龍,頗壯觀的!


國軍的『大鼓』表演!頗震撼的!美麗壞女人說:『一級棒!』


國軍的戰術表演~~


衝鋒殺敵啦~~~


我英勇的國軍大勝!!




收兵啦~~


剛剛表演的國軍到司令台接受表揚!



連美麗壞女人都說:『好』!
再來就是近距離的欣賞『裝備』囉~~



誠誠&又又聽得津津有味!


難得的機會與戰車近距離拍照!


小伯父與誠誠還去參觀設備內部~~


這有漆彈射擊體驗場!五十元二十發漆彈!
誠誠扳機猛摳,一下就給打光了!


國軍弟兄們充滿『愛心』的氣球!(人去吹的,應該充滿『口水』吧!)
吹氣球的弟兄們,吹多應該覺得頭暈吧!


司令台有精彩的表演!
左上角是古箏表演,中&下方六張是『無雙』女子樂團!


司儀在『無雙』女子樂團結束後說:『無雙女子樂團等會有握手會。』
現場馬上引起一陣騷動!
果然除了『美女』外,還是要『美女』!

無雙女子樂團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liu1969 
在下不才,當天才知道有這麼出名的樂團。

對於『車友』們的重頭戲就是『抽獎』囉!
美利達主持人:


獎品如下:



哇~小摺車ㄟ!
抽獎途中多次抽『大豆水果營養棒』,增添不少『笑』果!
然而我們還是『頭尖尖』~~~

這次看到國軍表演也值得啦!
只是~~~『陰雨綿綿』!

有看到單車整身泥濘的回到會場,然~~登山車就是要這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