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是沒什麼『文學』氣息的人。 ^__^!!!
之前都沒有看過什麼展覽、表演,就算看了也~~~霧莎莎,有看沒有懂!


然而最近惡魔們一直說要去看什麼表演,我也沒注意!
其實沒什麼『想』去看的意願啦!
但惡魔一直要求,反正免費又還有摸彩券ㄟ!
雖然頭尖尖,想正好沒事~~那就去看看吧!

喔~~到現場才知道『紙風車』劇團!
18:30到表演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佔』位置了!


我選個近的位置坐下!
當天天氣真不賴,前幾天還下雨ㄟ,這天卻出奇的好,順道練練攝影!
新埔紙風車會場一景



相關網址:孩子的第一哩路First mile kid's smile"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開始時不免有些開場白。
 

接下來的活動,因尊重智慧財產就沒拍的(現場也有規勸,請勿拍攝),正好專心融入戲劇!
1.唐吉訶德
2.動作與聲音
3.起床號
4.追風賽狗場
5.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6.黑光棒棒

當晚精彩的表演網站連結: 980417新竹新埔演出紀實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新埔的漏網鏡頭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新埔的風很大

說實在我也感受他們真的很用心的表演。
與台下孩子互動良好,歡樂不曾間斷!

接下來公布抽獎結果  一樣頭尖尖,沒那運勢的人還是別期望太多!
要散場回頭看~~哇!怎會這麼多人來看,聽說有3千多人!


反正也不急著回家,幫兒子與劇中人物拍拍照!
巫媽媽~~(台語發音)


唐吉訶德的坐騎。


追風賽狗場的『狗』~~


這是八歲的『吳念真』與他的『姨婆』,好搞笑得姨婆!


買個『八歲,一個人去旅行』的書做個紀念,順道給『名人』吳念真簽名拍照! 又又你看哪啊?


讓惡魔去捐款贊助,順便拍照!『八歲』吳念真的同學&工作人員!又又你又看哪啊?


雖然免費入場!我也花了500大洋~~  我覺得有價值啦!

大惡魔的同學抽到大獎,這同學運氣真好!


回家後,在網路查『紙風車』的相關資訊,覺得他們的出發點相當有意義!
也不枉我小小的贊助! 

現場氣氛實在無法用攝影錄影節路,唯有親身蒞臨才能感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