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應該是個溫馨的月份,但~~老天在這初夏顯得非常的『毒辣』了!
連續一週來的好天氣,曬得大夥都幾乎快要『中暑』ㄟ  老天一點都不慈祥樣!

今天大夥先提早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也只提早一天而已,也許是週日很多的餐廳都訂不到位吧!
幾乎為讓辛苦的媽媽過一個輕鬆的『母親節』,不讓母親下廚只好選擇外食吧!

廖奶奶收到一份太小看他的禮物!
我們還想他是四五年前的廖媽媽!
沒想到四五年後升級為奶奶後~~體重也升級了。
頓時有點讓我夫妻倆不好意思。

中午我們在九芎湖 鴛鴦池餐廳慶祝。
我們快12點到,但餐廳停車場已經停得滿滿了,人也不少!
這家餐廳主要是『客家菜』啦!
但~~個人認為菜色味道普普啦,每桌也有附個小蛋糕ㄟ!
但阿城還是自備蛋糕!

全部的菜色中,我發現~~還是自備的蛋糕最好吃!
此次為這些媽媽們慶祝的!含未來的媽媽ㄝ,有個還不好意思ㄟ~~


吃完後,大夥到鴛鴦池賞魚休息一下!
此次廖奶奶最大的『母親節禮物』是~遠從美國回來的『保母』。

阿榕,夠了!你們真是一對寶!

老天的毒辣讓我們在戶外也沒待多久,正想回去準備下一攤!
廖爺爺說手癢,請美麗壞女人陪他圍一圈。
正好還有些時間,所以陪爺爺玩一圈剛好。
沒想到美麗壞女人還賺些飲料錢ㄟ!

晚上就是張奶奶家的慶賀,我們在台三線上的福站餐廳聚會。


之前過年過節有要訂這家餐廳,每每都是客滿訂不到位。
這次母親節當天亦是如此,所以妹婿說提早一天好了!
原本心想這麼熱門應該是作得不錯吃吧!
但~~ 大失所望!
我與妹婿一致的感想,下次不會來這家的!
關西還是『福臨』好,我母親也這麼認為!
PS、我也收到母親節的禮物~~連續兩攤下來,體重創今年來的新高!
晚上頻頻起床喝水,唉~~外食的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