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9.jpg 

昨晚(12/23)經過傅爸比介紹的私人美術教室,

剛好開著門,所以就與謝老師詢問一下課程相關事宜!

而今日就讓大頭又來上課了。

雖然這作品其他小朋友已經做一半了,而大頭又也靠『朋友』的幫忙,今日也順利完成了!

下面就是他完成的作品及老師送的聖誕禮物!

DSC00020.jpg 

DSC00021.jpg 

謝老師告訴我:又又非常聰明,像繩子的打結他一教就會耶!也很乖喔!

謝老師也解說:『一般課程是一堂手工,一堂繪畫課程。

手工課程對現在這年紀的小朋友也很重要!手部的運動可以刺激腦部發展!』

也問大頭又好玩嗎?

大頭又居然回答:『當然好玩啊!不好玩幹嘛來!!!』

小朋友回答真直接啊!

我問大頭又:『今天學到什麼?』

大頭又說:『今天學到如何串珠珠,縫線,黏邊邊,還有綁繩子…』 喔~~學到真多東西啊!

其實重點不在於學到什麼!而是他能快樂的學習!

下面老師特別幫大頭又畫的人像~~真像耶! (老師真有心!)

DSC00022.jpg 

然而會給小朋友學這,我單純只是想讓小朋友開發『創意』!

且現在並不是要求學畫得多漂亮的時候!!

我相信兒子的年代,『創意』是很重要的!

大眼誠這回還未上這課程!希望他能趕上學校的進度!

未來我也要他來這『快樂的學習』,開發他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