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天假期,其實只想好好休息,所以也沒有特意安排要去哪跨年、迎曦。


第一天、嘿!當然先苦後甘囉,先陪兒子先完成他的家庭作業。

天氣冷,哪都不想去,只好睡覺睡到自然醒囉~~

但~生理時鐘不允許我睡太晚,所以7:00我就把大眼誠挖起來先寫他該寫的作業。

阿德還很有心,一早帶一家五口去『馬武督農場』去爬山!

中午順路過來,我家作東,讓他嚐嚐有名的『新埔粄條』!

因離家不遠,所以走路去吃就好了!

然而~阿德途中還被『鳥糞』擊中,他一度以為下雨耶!

他應該去買『樂透』勒!

因為接近中午,店內客人多到爆!差點就搶不到座位~~

阿德吃完,覺得非常合他的口味,他改天想帶他老爸來嚐嚐。

吃完不免的來唱唱歌囉~~

DSC00025.jpg 

下午去阿德家學『Nobody』,沒學成!我們漫無目標,兒子一下說要去淡水,一下說要去逢甲 @@~~

挖ㄟ~其實我不想跑太遠耶!下午時段去假日花市應該不錯吧!

這有吃有喝又有地方可以運動!

大眼誠一到體育場就跑了一圈~~

DSC_3695.jpg 

這用200mm端拍攝的!人好小喔!

看仔細! 哈~大眼誠健步如飛!

001.JPG

大頭又說他也想跑一圈,而大頭又只跑100m就切西瓜回來了!

而陪他跑的大眼誠卻再跑一圈!大頭又說他『心痛』~~所以不跑了!(這~改天要抓去檢查看看)

今天天空灰濛濛的,真讓人提不起勁耶~哪都不想去, 只想陪陪家人!

DSC_3710.jpg

 三個鹹彈超人! (又夠無聊吧!)

DSC_3720.jpg  

其實這三天的天氣都是這樣,還好溫度不低,否則連出門的慾望都沒了,這想『宅』在家!


第三天早上心血來潮做『鬆餅』,有非常長的一段沒作了!這些日子都太忙碌了!

還邀請阿德來吃耶!可惜他們家的小朋友是『先甘後苦』型的,要趕作業,所以就沒來了!

但我還是準備好,特地送過去!(這張是大頭又拍的,有模有樣)

DSC00026.jpg 

我在做鬆餅,兒子玩積木!(這也是大頭又拍的)

DSC00027.jpg

DSC00030.jpg

正要出門時,阿德正好來電說:出門要來這ㄟ!我回:我正要去新竹耶!

他只好折回去盯他們家的小朋友了!

後來約去『鄉野情』看登山用品,這讓我失血很多耶!只為POLARTEC  @@~~

DSC00001.jpg 

這件與另一件只差一點點厚度,價差居然差750元 @@~~

不過我到頗中意這材質的衣服!只是~~價值不斐!

這些商品真的讓我們看得目不暇給也又愛又恨!

出了這門已經13:00 餓到前腹貼後肚!餓扁了~~

阿德又說去『好吃麵』吃中餐,這家麵店中午生意超好的!

之後與阿德分道揚鑣!我們去SOGO逛逛!

後來買了『調皮的孩子最有出息』這本書,讓兒子非常的好奇!

DSC00033.jpg

因為我說:『這本書有教對付調皮鬼的絕招喔!』

此時兒子個個對此書有非常有興趣,想看看到底有哪些『絕招』?

哈哈哈~~我都覺得好笑!

因我看到育琦的作文題目是:新年新希望!

晚間順便也請兒子寫一寫,想想看自己對今年的期許!

不過~~這讓兒子搞不懂『希望』與『願望』如何分辨!

對他們說好像又是『雞同鴨講』@@ ~

這一篇他們整整塗塗改改寫近2個小時 @@~~ 真是折磨啊!


沒寫第二天,是因為這天例行性的保養~~  所以~

這三天過得好快喔!明天肯定會 Blue Monday~~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