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就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想輕鬆的回家就好!
所以睡到自然醒後再去享用豐盛的早餐!
但起床去用餐的途中,居然還是下雨的!

果然是個有名氣的休閒旅館,這有各式各樣的早餐,讓我每樣都想嚐嚐!
DSC_4801.jpg 
所以我們花了近一小時在用早餐,我雖然沒有每樣都嚐,但已經吃到肚皮撐到不行了!
吃飽喝足了,也因墾丁天氣並不是陽光普照,所以決定先Check Out!
而美麗壞女人來這之前並不知道夏都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所以~反正也沒安排行程,剛好GPS存有海角七號的場景記錄,我們臨時決定去看『阿嘉的家』!

請美麗壞女人的玉手設定後即刻出發囉!
出夏都後GPS指示繼續南走?我懷疑了一下!
而美麗壞女人也想還要往南喔,那就不要去了。
但我們好不容易才來到這,『順便』去看看吧!

然而我們來到這裡時,我已經發現這是阿嘉與日本教師交會的地方!
但這路況越來越差了!我很懷疑我們正往『阿嘉的家』前進嗎?遠遠的我們已經發現『夜總會』了 @@~
DSC_4814.jpg

會不會是GPS呼嚨我們啊!
來到這我們被拒於門外!但指標卻要我們持續前進ㄟ! 
DSC_4817.jpg 

此時我也發現這是往『夜總會』的門耶! 俺娘危~~
還好大白天來有關門!晚上來會不會是開著門的啊!(毛骨悚然)
此刻我再回車上確認定的GPS目標點為何?
居然是『阿嘉與日本教師場景交會處』@@~

我問:不是定在『阿嘉的家』嗎?怎會是『阿嘉與日本教師場景交會處』?
美麗壞女人:我看到『阿嘉』兩字就定下去啦!

挖ㄟ@@~~難怪會再往南跑!
此刻GPS再重新定『阿嘉的家』。

但我這小P可不是四驅耶!這路況開起來膽戰心驚啊!小P還好沒有陷入泥中!!!
DSC00059.jpg 

經過不少的時間,我們終於來到『阿嘉的家』!
DSC_4827.jpg 

此時就是當初規劃回家的時刻了,其他的景點就算了!
我們就往『幸福的家』出發囉!

沿路我們再買一些等路給朋友分享!
DSC00061.jpg

等路數量不多,沒有分到的朋友,抱歉啦!(這黑金剛超貴的!)
等我中頭彩時一定補給你們!

這四天三夜的旅遊,最後一天真的是『意外』的驚奇啊!
但終於在回到幸福的家平平安安的圓滿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月蜻蜓的天空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美麗壞女人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大早就帶人家去"墓仔埔"真是嚇"死人"!
    重點是車子走在泥濘的泥土路時, 真擔心小銀會生氣的"顧路"!
    我不時的提高屁股,想減輕車子負重~ 真是讓人心驚膽戰的一段路程啊!
    沒想到~~ 居然是我自己看錯,GPS定位錯了! 哈~~
    甲拍謝ㄟ! ;P
  • emma
  • 戴姐真的很迷糊耶~呵呵~
    不過我們第一次找阿嘉的家時還找不到~
    最後還是靠人群而找到的~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