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上布丁麻通知有包裹到了!我期待的包裹終於到了。
拿到包裹的我……一臉『囧』樣~~  ㄟ~~這是怎樣 !


趕緊拆開來看!(其實也不用拆外包裝了)
去除泡泡布之後~~還好內容物是『健全』的!


依據好幾回的旅遊照經驗,我終於購入減光鏡與偏光鏡!

偏光鏡,德國原裝進口 Schneider 施耐德 CPL 偏光鏡 72mm SLIM SUPER Coated Digital 薄框數位多層鍍膜 (附鏡頭蓋)

價格還算OK啦!

減光鏡,日本原裝進口 HOYA Pro 1D Digital 廣角薄框多層膜 ND8 減光鏡 72mm (數位專用,雙面12層鍍膜)


 我的攝影器材又多了新傢伙了!
改天在試試看好不好用!

PS.感謝美麗壞女人批准購入,下回我會拍得美美,讓你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