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新的任務』中提到母親卡的製作!
本人要教30位小魔頭,自己沒先練習一下可不行!
所以自己先來試做一個看看~~

這些就是我先印出的『材料』~~        開始切割~~有點危險!                   將最困難的已經剪下了!


再來先將之前裁下的花束先組合~~


裁下封面與裡頁,並且黏合~~

將封面與花束組合~~


組合好後,大體的形狀已經OK囉,也可以『展開』喔!

再來就是剪下『花朵』,並調整花朵在花束的位置與黏合!

ㄏㄏㄏ~~
終於完成囉!
合起來不起眼,展開有令人驚喜的卡片!
但是我發現幾個問題~~
1.用小刀雕紙,對二年級的學生而言太難,且危險!
2.我花1.5H,那小朋友需多久??兩節課做不完!

我看~~我要改他的圖形才能達到目的!
怎麼沒有能偷懶一點的嗎????


【4/7 新增】

今天將卡片原檔做修正
將複雜的曲線拉直,並將花朵全部先放入花束中~~

修正後的樣本我試作的時間已經縮短為15分鐘左右,大大的縮短製作時間。

這是展開的樣子:


合起來的樣子:


YA~~
『瘦身』成功~~
這樣小朋友應該可以順利完成同樣美美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