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繩』有哪麼難嗎?

通知單寫4/14要『跳繩測驗』。
我就問誠誠:有問題嗎?
誠誠:我會跳啊!
我:那你跳幾下?
誠誠:我有跳10下!
我的反應-->
10下!?這就是會跳?
當下就請他跳『一下』給我欣賞一下!
果真!還真的是『一下』而已,而且沒過!
本週的目標:訓練誠誠會跳繩!
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訓練誠誠『跳繩』。

週六當天除了我『苦口婆心』的說,美麗壞女人還親自下海教學!


跳繩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小時候都沒人教,看別人跳我們也就會啦!
跳到連阿姨都來關心!

又又在旁笑哥哥!
我:你會跳嗎?
又又:我會啊!
我:你也跳一下給我看!
果真~~又又也只有『一下』~~且沒過!


這密集訓練讓誠誠吃盡苦頭!看他一度想放棄~~

但由一下,連續兩下,三下……壘累積下來的經驗!
週六下午他已經可以連續跳20下囉!
他越來越又信心囉,也越來越喜歡跳繩!

我:誠誠你本週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誠誠笑著說:學會跳繩!

但又又還是『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